三个水

别说话,随便看看

【坤廷/乾坤正道】所以坤廷is rio?(论坛体/短小/完结)

  坤廷(请勿上升正主真人)

  论坛体

  OOC私设满天灰

  同性可婚背景

       PS.灵感来自昨天昨天热搜的KT表白体,如有不妥即删。

       PPS.这是一篇想要献给战地玫瑰的文,很高兴遇见你们。

      ----------------------------------------------------------------


  【求助】所以坤廷is rio?有大佬鉴定一下此图真假吗?


  1L 楼主


  打扰各位了,LZ不混CP圈,但LZ有个室友属性战地玫瑰,坤廷一直被官拆都能梦里嗑糖的那种。今天WB八卦社爆出疑似坤廷一同现身婚姻登记处的偷拍照之后,她已经又哭又笑一个下午了。作为室友真的非常担心她的精神状况,所以想麻烦论坛里各位显微镜大佬们帮忙鉴定一下图上到底是不是坤廷,他们是不是真的领证了,我好给室友妹子一个痛快,我现在很怕她持续这个状态All Night……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2L


  WTF?我一直以为坤廷早已凉凉?社交平台完全0互动啊?


  3L


  呜呜呜呜我的初心CP啊!照片我也看到了但是在热搜挂了那么久当事人和公司都没有出来说话,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完全Get到了LZ室友的心情TVT


  4L


  都2022年了还在嗑坤廷?放过两个崽子吧现在各自发展都挺好的。


  5L


  这照片是自带高斯模糊吗?


  6L


  只有我觉得官方那么久没有回应才说明真的有内情吗?


  7L


  这个料也是假到没谱。洗洗睡吧。


  8L


  什么年代了求求你们别再拖我们ZZT下场了好么,当初背锅被RS的还不够么?


  9L


  楼上ZZTF有什么好委屈的,先动手的不是你们么?


  10L


  随手举报8、9L。佛系追星,从我做起。不撕,我们不撕。


  11L


  认真看了一下这几张图,只有背影和一点模糊的侧脸,看不太清楚到底是谁,而且9人团解散后你坤和你正几乎没有在公开平台互动过,这个糖有点硬我不是很嗑的下。


  12L


  战地玫瑰现在这么卑微了?以前托梦都要嗑的糖现在有石锤反而???都给我嗑!


  13L


  哇我真的觉得是真的啊!不管了我单方面宣布这是天降彩虹糖。


  14L


  今天两个人的超话都没有饭拍更新,行程成谜……总之本坤廷女孩先嗑为敬。


  15L


  所以战地玫瑰里有没有民政局的小姐姐啊!五体投地式求前线报道啊!


  16L


  虽然两个崽子没有直接互动,但是每次两个人都是前后脚发博我都觉得全世界最甜……


  17L


  楼上!我也是啊!


  18L


  你坤永远比你正晚十分钟发博了解一下。


  19L


  还有TAG永远首尾呼应。你坤真的超甜了!说他们零互动我第一个不服。


  20L


  没有人吃这个吗?


  [图片.JPG]


  9人团相关的博,KK永远紧跟在ZZ后面转。嗑爆!


  21L


  奇怪我明明出坑了为什么又点进了这个贴……


  22L


  入了乾坤正道出坑不可能的。


  23L


  有的……


  24L


  楼上有什么?


  25L


  有的?


  26L 楼主


  室友又开始哭了……看她追了那么久的坤廷真的好心疼她……大佬们救救孩子吧……


  27L


  港针,那个模糊的侧脸确实有点像仙子。


  28L


  等等23L民政局小姐姐??????


  29L


  八卦社十爆九假为什么至今还有人信他们的料?


  30L


  因为坤廷is rio。我是23L。


  [图片.jpg]


  31L


  WOC!!!!!!!!


  32L


  ?????


  33L


  ??????????????


  34L


  ?!!!!!


  35L


  WOC!!!!!玫瑰们!!!抬起头!!!!MZJ小姐姐发的喜糖!!!!!!!啊我一个暴风式哭泣!!!


  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人生圆满!!!!!


  37L


  30L小姐姐图片真假啊我C!!!坤廷又给我托梦了????谁来告诉我这是不是托梦糖???我的崽们是一起坐在婚姻登记处吗???


  38L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在地铁站哭出声,坤廷女孩真的卑微太久了。


  39L


  所以他们真的?????


  40L


  玫瑰们!!!!你坤更博了!!!配图是你正!!!我现在有点迷幻TvT


  41L


  坤廷女孩昂首挺胸!


  42L


  我的天老鹅“K❤T”也太甜了吧我直接昏古七!


  43L


  仙子也更博了!“T❤K”!配图你坤!对不起这一对我还能再嗑五百年。


  44L


  评论区和超话炸了我的妈……大型失恋现场……


  45L


  事业上升期敢这么玩真的是真爱无疑了吧,得承受多大压力啊心疼。


  46L


  他们俩真的Man,佩服佩服。


  47L


  我现在就好想冲在他们前面给他们挡刀啊我的天,评论区有些评论太不能入眼了T_T


  48L


  我大胆假设一下他们比赛时期就在一起了的话……简直不敢回忆过去几年他们俩收到的各种RS和官方各种强拆……我到底粉了两个多好的小可怜啊!


  49L


  姐妹们乐华Line转发祝福了!!


  50L


  福西西发了个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福西西一人分饰多角实力演绎坤廷一路走来的虐恋情深吗hhhhhhhhhhhhh,就很bad


  52L


  有人看到师兄发的图了吗?是我想的那样吗?


  53L


  我一个爆哭!那些年仙子偷偷让师兄给他定的看台票


  54L


  汪的一声哭了出来,你坤每一场个人演唱会仙子都偷偷买了最远的看台票去看了啊!


  55L


  所以坤坤知不知情啊T T看师兄发的似乎憋这些小秘密憋的敲辛苦啊T T他们也太暗夜爱情了吧T T甜虐甜虐的


  56L


  不说了我现在就去控评。


  57L


  楼上等我。


  58L


  上热搜了……我有点害怕……


  59L


  楼里的战地玫瑰们有时间的话请帮忙一起去热搜里面控一下评好吗?他们俩真的很勇敢了,这些洪水猛兽就让我们来替他们挡吧。扫码可进临时控评小组,真的谢谢各位。


  [图片.jpg]


  60L


  富贵发的合照没见过?是九人团时期的吧!


  61L


  看妆服像是19年上海场巡演的时候,仙子在给坤坤整理衣服吗?也太温柔了吧!想[太阳]……


  62L


  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能控制一下福西西的灵魂!他又转发富贵的博了,还配了同场巡演仙子给他暴力提神的照片。


  [图片.jpg]


  63L


  这是一张有痛感的照片……


  64L


  同情福西西1S


  65L


  暴力仙子绝不浪得虚名,大魔王和小可爱无障碍切换。


  66L


  乐华官博转发祝福了,希望今天的乐华能营业一下保护自己的崽子们……


  67L


  两人的后援会都还没反应……


  68L


  楼上稳住,听说两家站姐私下关系不错的。


  69L


  唉……我看到有个站宣布脱粉了……心情复杂……


  70L


  摸摸楼上,无论台上的他们多耀眼夺目,最终都要回归生活,让两个崽子为自己活一次吧。


  71L


  附议楼上小姐姐,祝坤廷新婚快乐!!


  72L


  坤坤后援会发祝福了!天啦撸新婚快乐!


  73L


  仙子后援会也发了一模一样的!我的妈呀我可能需要一打速效救心丸!


  74L


  活久见……T T


  75L


  真的活久见!


  76L


  作为五年乾坤正道女孩,刚才在办公室ZQSG地哭了一场,同事们都像看智障一样看着我……好羞耻……


  77L


  Word妈数字的转发令我秃头!


  78L


  厉害了厉害了


  79L


  就很6,这一波我站一下数字和坤坤的兄弟情


  80L


  我又要爆哭了真的……所以我们以为的0互动都是假的吗嘤嘤嘤!


  81L


  所以每年的生日都在一起过啊他们TAT坤坤每年准备的Superise都不一样啊啊啊啊这一颗惊天巨糖使我离当场死亡就差一点!


  82L


  看了一下数字的截图,有两年KK是跑完通告直接打飞的去给仙子过生日吧……妆服都没有换但还是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啊……讲道理普通情侣都很难做到这样了,就很感动。


  83L


  正因为聚少离多才更珍惜能呆在一起的每一秒钟吧。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甜,得糖尿病我也愿意。


  84L


  突然羡慕。


  85L 楼主


  打扰各位了,我是LZ的那位战地玫瑰室友,看到正主公开的时候我忍不住抱住室友哭了一场。我超庆幸自己遇见了两个这么好的孩子,也遇到了这么好的战地玫瑰们。因为饭上他们俩,让我学会接受社会的恶意与质疑,使我拥有感恩与坚韧的内心;因为遇见了人美心善的玫瑰们,让我学会互相扶持与苦中作乐,使我拥有了坚强与乐观的内心。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份独家记忆,这份记忆总能使我们迅速成长与强大,让我们学会享受并丰富我们的一生。坤廷和战地玫瑰们就是我的独家记忆,但愿也是你们的。我不出坑,但我会离他们的作品和舞台更近一些,离他们的生活更远一些,祝坤坤和正正、还有每一个坤廷女孩都能获得幸福。


  ————问题已解决,锁楼————


评论(17)

热度(6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