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水

别说话,随便看看

【坤廷/乾坤正道】强行营业什么的不会啊(一)

   CP:坤廷

    娱乐圈同性可婚背景

   OOC私设满天灰,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发生在前一篇坤廷公开领证后,故事独立,单独看即可。


 

    (一)
 
    坤廷夫夫又上热搜了。

  TAG仍旧是没什么创意的“蔡徐坤朱正廷 离婚”。自从两人一年前在微博公开后,隔三差五都要在热搜榜霸屏几个小时,粉丝从第一次的大惊失色到现在的习以为常,甚至有人在超话建起了“本年度坤廷被离婚次数竞猜专楼”,转发量之大,评论内容之奇葩,连路人都纷纷叹为观止。

  两位当事人仿佛从来不知道有热搜这回事,通告跑着,微博发着,没有合作,没有互动,更没有澄清。两家公司就非常有苦难言了,乐华每次看到比大姨妈还准时的热搜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为了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情发澄清公告吧,显得特别此地无银三百两,更何况两位当事人感情好得蜜里调油;不澄清吧,简直能想象热搜广场里此起彼伏的冷嘲热讽:“我就说他俩吃枣药丸吧。”

  黄明昊举着手机一脸痛心疾首,“今年才刚开始三个月,你们已经上了四次热搜了!你看看我们公关部的小姐姐才刚入职三个月现在头都要秃了!”

  朱正廷一把捂住弟弟的嘴,“不可以这样说女孩子!”

  黄明昊掰开他的手,“哥,我和丞丞都觉得你们俩也太低调了。我前几天偷偷去你们的CP超话逛了一圈,他们居然还在靠抠糖托梦度日?你们可是合法夫夫,好歹也营业一下啦。饭你们俩也太惨了,可怜可怜孩子们好吧。”

  朱正廷伸手就要打他,“黄明昊你能不能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懂吗?”

  黄明昊理所当然道,“我是小学鸡啊,还没有学到这个,而且我是说真的哥哥,你们就稍微那么营业一下,既给战地玫瑰发了糖,也可以让媒体消停一段时间,不是一举两得么?”

  朱正廷瞬间苦脸,“强行营业什么的我不会啊!”

  黄明昊一脸不可置信:“你和坤坤哥给我们塞狗粮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朱正廷:“黄明昊你说话的时候注意一点。我和坤坤都一个月没见面了啊!”

  黄明昊摊手,“昨天你练完舞和坤坤哥视频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发光你造吗?你们都甜成这样了随手发一点日常到微博不行吗?”

   朱正廷表示难以理解,“这些私人的东西发到公众平台上……也太羞耻了……”

  黄明昊第N次劝说营业无果后,决定亲自下场帮助他哥哥一把。

  微博。

  JJJustin0219:哥哥!你跟我视频的时候可从来不是这种表情![图片.jpg]

  1L:你正正哥只会对你露出单亲爸爸的围笑。

  2L:富贵你不能对大家长有什么奇怪的期待啊!

  3L:啊啊啊对不起啊我插个队所以我猜是在和小葵视频!啊也太甜了吧感觉整个人都在blingbling啊!

  44L:坤廷女孩突然横着走???

  57L:福西西is wahching you。

  Adam0616:今天也是光看表情就知道队长在和谁打电话的一天——乐华日常

  7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福西西突然粗线

  89L:这是变相营业坤廷么?

  159L:不吃这一趴,斯汀为什么要趟这个浑水?别是公司逼你发的吧……

  178L:乐华这是个什么操作?自己和正主不出来澄清,还拉其他成员下水?

    192L:178L已举报。不喜勿看。

  211L:讲道理不管是不是变相澄清……照片里zzt的表情真的甜……

  257L: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富贵的醋意,乖啦爸爸的醋有什么好吃的。

  313L:突然好奇仙子和富贵视频电话是什么表情hhhhhh

  314L:大概就是巴不得快点结束对话的表情吧[doge]

  415L:吸一波仙子的颜,颜狗的我今天也要为仙子的颜站街!

  Zzt-朱正廷:黄明昊你偷拍我的照片还放上网这种事经过我同意了吗?![打死你.jpg]

  蔡徐坤:偷拍的都这么好看的吗?//Zzt-朱正廷:黄明昊你偷拍我的照片还放上网这种事经过我同意了吗?!

  520L:WTF坤廷突然营业?

  521L:活久见活久见。

  559L:我斗胆开个竞猜楼,今天的坤廷超话可以冲到CP榜第几位?

  570L:靠xjb嗑都能挤进前十的战地玫瑰……今天怕是要直接把蜜罐子炸了[doge]

  612L:富贵你答应妈妈不能像仙子那样说结婚就结婚啊!

  632L:妈粉别怕,离富贵到达法定还有半年。

  665L:所以仙子和小葵到底为什么就突然领证了啊!完全get不到他们的甜点在哪里?

  666L:因为都被猕猴桃剪了你当然get不到。[你有本事再说一遍.jpg]

  699L:坤廷真是我见过最神奇的CP了,公开前被官拆无互动,公开后竟然依旧……???

  712L:感觉仙子挺害羞的,不愿意秀恩爱也很正常啊,说不定人家私底下很甜呢。

  713L:就不懂为什么天天有人说他们掰了。

  714L:今天也是哭求哥哥宠爱的富贵……求求仙子多疼疼他吧![嘤.jpg]

  Dzr_丁泽仁:@Adam0616 @JJJustin0219 队长刚才把坤哥寄给你们的零食拿走了。自求多福吧。

  Lee权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望

  74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9L:对不起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去梦想变成一条大鲨鱼.jpg]

  MONKEY_OFFICIAL:怪不得我看到队长在回练习室的路上到处分发零食。

  Biiiii毕雯珺:我拿到了一整盒魔芋爽……

  791L:哈哈哈哈哈社长你住手!

  827L:山不转水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hhhhhhh

  845L:哇坤坤这么忙还给崽子们寄零食,超暖了!

  878L:所以到底是谁说坤廷要散了?

  899L:人家感情好着呢。

  921L:哈哈哈哈哈乐华能不能和KT工作室商量合作一下Mini团综啊哈哈哈哈,我看他们小学生式互相伤害可以看一年。

  931L:不需要团综,只要他们随便发点日常我都能把脑袋嗑掉

  ……

  黄明昊脸上的小舅子笑逐渐冻结。

  “范丞丞!我今天早上就让你去拿快递了!你为什么没去!现在零食没有了!都没有了!皇权富贵到此结束吧!断了!”

  刚拍完杂志封面的范丞丞打开手机,点开了来自黄明昊的语音消息,“……”

  派完了零食心情大好的朱正廷和蔡徐坤打起了长途电话,“你以后不要总是给他们寄零食了,胖到裤子都快穿不下了。”

  蔡徐坤笑道,“也没有寄很多,他们总是替我照顾你,寄一点吃的稍微感谢一下而已啦。”
  
    朱正廷:“我哪里又要他们照顾了?”

  蔡徐坤:“我不在家的时候,你是不是都跑到Justin宿舍让他陪你睡觉来的?”

  朱正廷被戳到痛处,小声抱怨道,“你那个大别野太远了来回公司不方便呀……而且晚上就我一个人……又黑又冷清的……嗯……”

  朱正廷的声音天生在冷清中带着一股软糯,轻声讲话的时候总让人误以为他是在委委屈屈地撒娇。

  蔡徐坤简直被这一小句抱怨奶疯了,迅速看了一眼自己的行程单,哄道,“这么可怜的吗?那我今晚回来陪你,嗯?”

  朱正廷惊讶道,“不是说下周才能回来吗?”

  蔡徐坤用指腹摩挲着行程本上的Q版正正贴纸,柔声道,“太想你了。想马上回家看看你。好不好?”

  朱正廷的心脏突然被一个暴击,脸色绯红地呐呐道,“好……”

  电话那头开始有助理催蔡徐坤进棚拍摄,这边也有工作人员在催朱正廷化妆,两个人只能匆匆告别挂了电话开始各自的工作。

  唉,为什么今天下午格外漫长。
  
  两位当红偶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巴巴地想着。

 

      _TBC_

  

  四个月真的很快,感谢遇见每一个爱着坤廷的朋友们,明天就是决赛了,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我们能一直陪着他们走花路呀。
  


  


评论(19)

热度(1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