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水

别说话,随便看看

【坤廷/乾坤正道】强行营业什么的不会啊(四)

     上一章:https://sangeshui247.lofter.com/post/1f5fb640_129d1b54

     (四)


  朱正廷脑壳疼。


  公司给他接了一个综艺真人秀,还是益智烧脑向的。


  综艺脑这种东西在他身上绝对是不存在的,经过上一次的某卫视真人秀之后他总结出了这个结论。


  他始终记得自己在节目里兢兢业业地抛着梗,结果却没人能接梗的尴尬。


  以及珍珠糖们在微博上的吐槽。


  “粉朱正廷真的太刺激了你造吗,因为你特么的根本不造他下一秒会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


  “不开口人间仙子,一开口白痴美人的朱正廷了解一下。”


  “YH能不能请老师给我们仙子好好辅导一下QAQ”


  ……


  被粉到深处自然黑的体验原来是这样的吗?


  网瘾男孩朱正廷的心态崩了。


  蔡徐坤还十分敷衍地安慰他,“不是挺好看的嘛。”


  当他以为这段令他耿耿于怀的经历终于即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淡忘时,公司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朱正廷顶着苦大仇深的脸在公司穿梭,把回来签合同的范丞丞吓得午饭都只敢吃一碗,胆战心惊地以为自己要挨打,下午还特地拿了一叠自己代言的面膜给他“随便用用”。


  朱正廷一脑门莫名其妙地接过了面膜,转身又焦虑起来。


  缺觉和恐惧真让人心力交瘁啊,朱正廷不开心地想,如果是坤坤的话应付这种节目肯定是得心应手吧。


  “我是不是结了个假婚啊……”他手脚发软地躺在练习室地板上和蔡徐坤开着视频小声抱怨。


  蔡徐坤看到他噘嘴的小表情就萌的不行,笑容根本止不住,“结婚证我还藏在保险箱呢,你要不要拿出来看一下?”


  “不是啊,”朱正廷翻了个身,侧着把手机支在地板上,“他们不是都说伴侣相处久了会互相影响的嘛……可是我感觉你应付媒体那一套我一点都没学会啊。”


  蔡徐坤开始展示他的花言巧语,“可我就是最喜欢这么坦诚的正正呀。”


  朱正廷一点儿也不想相信他的鬼话,转移话题道,“你都不告诉我你也参加草莓卫视那个综艺了?”


  蔡徐坤冤枉死了,“我真的真的真的是今天早上才知道,我发誓。”


  朱正廷打了个哈欠,“唔……”


   蔡徐坤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一点四十,“困了?”


  朱正廷精神不济,“嗯……”


  蔡徐坤:“去休息室睡一下?”


  朱正廷闭着眼睛摇头,“一会儿就要出发去机场了……我就躺一下……”


  蔡徐坤这个时候恨不得自己的手可以直接穿过屏幕把人从地上挖起来,“那也不能躺在地板上,乖,先坐起来。我让丞丞来接你好不好?“


  朱正廷动了动,突然把脸凑近了手机屏幕,低声道,“贝贝累倒了,要崽崽亲亲才能起来。”


  蔡徐坤始料未及地被撩了个正着,一巴掌拍在自己左胸口,哭笑不得道,“你学坏了呀贝贝!”


  朱正廷舔了舔嘴唇,语带得意,“蔡徐坤,你是不是喜欢死我了?你完蛋了。”


  蔡徐坤凝视屏幕里那双带点小狡黠和小骄傲的眸子,沉声道:“我不是喜欢死你了,我是爱死你了。我早就完蛋了,朱正廷。”说完,贴着摄像头献上了一个无比虔诚的吻。


  朱正廷原本只想逗逗自己对象,没想到反撩来的没有一点防备,一张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了粉红色,连耳朵尖都开始发烫,呐呐道,“这么巧,我也超爱你的,蔡徐坤。”


  【娱乐八卦】ZZT确认参与新一季SP,这一季你还会看吗?


  1L


  不是黑,不撕。李涛ZZT参与这一季超级搭档(以下简称SP)后节目的可看性。根据他上西瓜台那档冒险类综艺的表现,个人感觉他讲话重点不是很突出,抛出的梗也很歪,没什么吸睛的部分,按照SP前两季的尿性这种表现很容易每一集都扑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还会继续关注这一季SP吗?


  o 会


  o 不会


  2L


  为了CXK和ZZT同框我也会去看的


  3L


  为了CXK和ZZT同框我也会去看的+1


  4L


  为了CXK和ZZT同框我也会去看的+2


  5L


  为了CXK和ZZT同框我也会去看的+3


  6L


  楼上一群有毒啊,是有多大怨念


  7L


  楼主居然怀疑SP制作组选嘉宾的眼光?


  8L


  ZZT只是没有综艺脑不是没有脑子好吧,他在西瓜台那个节目里解谜速度每次都前三好么。


  9L


  附议一下8L,仙子的智商我是服气的。而且这次有储蓄卡,他专业接仙子的梗可不是吹的。


  10L


  毕竟神仙的梗一般人接不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他妈笑死


  12L


  本世纪坤廷夫夫首次同框居然有人选择不看?


  13L


  对不起不狗CP,但狗颜值,我看


  14L


  SP能请砸自己金牌综艺团队招牌的嘉宾?对不起,我不信。


  15L


  分组出了?


  16L


  没有,连官宣都没出,靠前线小道消息xjb嗑。


  17L


  我看SP都是冲编剧团队,嘉宾WHO CARE?


  18L


  官方啥都没说呢你们就黑起来了?


  19L


  立个Flag吧,CXK和ZZT一组我直播做完一本五三。


  20L


  高三生就别狗CP了吧,小心储蓄卡知道把你移除粉丝。


  21L


  还有这种操作?


  22L


  储蓄卡曾经要求前线的学生狗们把成绩单都发私信给他看,有不合格的都被手动移除粉丝,规定他们考进年级前五十再粉回来。那段时间我微博首页一片发愤图强的声音。


  23L


  哈哈哈哈哈哈追星使人进步


  24L


  前五十什么的追星前我特么连想都没想过!最可怕的是我居然为了粉回储蓄卡真的考进了……


  25L


  我能摸摸储蓄卡的奖杯吗?


  26L


  仙子:对不起,不行


  27L


  论储蓄卡为国内教育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


  28L


  怎么楼就突然歪了?


     _TBC_


     在医院摸鱼写一点发上来,很短小,很随便,别打脸。

     明后天再更一章。

     PS.有大佬教我怎么用代码吗?老年人一脸懵逼???跪谢。

评论(15)

热度(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