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水

别说话,随便看看

【坤廷/乾坤正道】强行营业什么的不会啊(三)

OOC私设属于我勿上升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下次以这句为主题写一篇好了。

     (三)

   蔡徐坤这一趟行程完全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临时起意,第二天上午就要赶回剧组。前一晚和朱正廷搂搂抱抱亲亲干柴烈火情难自制到了凌晨才结束,互相依偎着躺了没两个小时就接到了经纪人催促的电话。

  朱正廷双手抱着他的腰,整个人都粘在他怀里,皱着眉头睡得不大安稳,完全就是一副极度缺爱要人疼的可怜模样。

  蔡徐坤给自己做了好一会儿心理建设,仍旧没有忍住,整个脑袋都埋到爱人的脖颈边深深地吸了几口气,今天的正正也是柑橘味的呢。

  怎么办完全不想出去贩卖梦想了啊!

  蔡徐坤仰起头无声地懊丧了一会儿,轻手轻脚地把朱正廷从自己怀里挪出去一点,没想到一离开蔡徐坤这个热源,朱正廷就醒了。

  经历过某次全网黑之后,他虽然没有说出口,但之后的种种表现都昭示着朱正廷出现了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情况。

  “……”朱正廷勉强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意识还没有完全回笼,手指却下意识地抠着蔡徐坤的睡衣衣角不松手,喃喃道:“你又要走了……”还没醒的声音绵软而粘腻,仿佛一颗即将融化的奶糖。

  蔡徐坤失笑,一脚跪坐在床上,又俯下身去抱他,语带撒娇,“啊……有点舍不得走。”

  这个姿势其实别扭的很,两个人都不舒服,却又都不愿意松开手。

  朱正廷腰酸腿软地搂住蔡徐坤的脖子,浑身都疼,或许是睡眠不足放大了这种感官上的不适,一瞬间各种情绪蜂拥而至,眼泪毫无征兆地淌了下来,迅速将蔡徐坤的领口浸湿了一小片。

  蔡徐坤手足无措地亲了亲朱正廷的侧脸,“宝贝儿?怎么了?别哭,怎么了?”

  朱正廷茫然地用手指揉了揉眼睛,更多的泪水顺着脸颊落下来,他无声地抽泣了一下,更用力地回报住了蔡徐坤的脖子,没有说话。

  蔡徐坤感受着朱正廷睡意消退之后逐渐变冷的体温,柔声道,“贝贝,你看着我。乖,看看我。”

  朱正廷不知道这股委屈和难过从何而来,只觉得有某种强烈的情绪从心底激烈地喷薄而出,让他无法克制落泪的冲动。他被蔡徐坤从身上稍微扒开了一点,却执拗地不肯与对方的眼神对视,“……”

  蔡徐坤最怕他出现拒绝与人交流的状态,只能低下头与他额头相抵,无奈道,“贝贝看看你的崽崽吧,好不好?”

  语气实在是可怜巴巴到了极致。

  朱正廷稍稍仰起下巴看了蔡徐坤一眼。

  蔡徐坤无数次地沦陷在这双缀满星光的眸子里。

  现在这双眼睛被泪水浸润过,仿佛流淌着一条熠熠生辉的银河。

  蔡徐坤又心疼又好笑地给他抹眼泪,“我们贝贝哭的这么可怜,好像我十恶不赦一样。”

  朱正廷这会儿彻底清醒了,就着蔡徐坤的手指蹭了蹭脸颊,湿漉漉的眼神里透着一些羞恼,张嘴,然后打了一个嗝,“……”

  两个人都楞了一下。

  蔡徐坤神情微妙地憋着笑。

  朱正廷缓缓伸出双手捂住了脸。

  蔡徐坤把他的手从脸上挪开,吻他被泪水浸湿纠结在一起的睫毛,一下一下的,最后还在他的唇角轻啄了一口,“不哭了吧?”

  朱正廷咬着嘴唇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干净修长的食指轻抵在他的唇间,蔡徐坤将双唇紧贴着手指,仿佛一个隔空的亲吻,“我知道的。宝贝儿,我都知道。”

  知道你看似坚硬的躯壳里一颗柔然敏感的内心;知道你每一次微笑沉默时濒临决堤的心境。

  朱正廷静默了一会儿,突然从蔡徐坤的怀里逃离,转身迅速把自己裹进了尚有一丝余温的被子里,仿佛一个蚕蛹,闷闷道,“我不去送你了,你走吧。”

  蔡徐坤站在床边盯着蚕蛹看了好一会儿,才俯下身就着被子拥抱了一下床上的人,低声道,“我走了。”

  被子里的人没有动,直到传来房门落锁的声音,才缓缓蠕动了几下,探出身体来,把蔡徐坤换下放在枕头边的睡衣抱着重新钻进了被窝里,彻底静了下来。

  【娱乐八卦】对于ZZT接机CXK这件事你怎么看?

  456L

  是我瞎了?储蓄卡超话凌晨突然更新了一大波机场图?下午回来凌晨就走?这什么剧情走向?

  457L

  为了营业而营业真的辛苦你们KK了。

  458L

  全程黑脸?感觉心情不太好。

  459L

  让你半夜三更赶飞机你心情能美?

  460L

  456L新人?坤总又不是第一次玩这种偶像剧情。

  461L

  看到这个就想说演唱会结束打飞的回家给仙子过生日,过完生日直接凌晨出发去赶通告的宠妻狂魔了解一下。

  462L

  仙子也没少干过这种事吧。他们两个真的是永远处在热恋期的感觉,啊我一个CP粉都要看不下去了。

  463L

  脑海里突然出现储蓄卡去年某场演唱会,仙子一个人订了六个花墙应援的场面……那简直……大型天秀现场……

  464L

  我就是那场演唱会入坑的……锁了!

  465L

  WTF?哪一场哪一场?我要去围观一下

  466L

  楼上xjm接好:戳我看杭州演唱会坤廷天秀现场

  467L

  你们是都忘了仙子参加西瓜台某综艺的时候强行喂狗粮这件事吗……就很Bad

  458L

  那个综艺不是仙子单人么?也没cue到cxk啊?又是我瞎?

  459L

  指路花絮。

  460L

  458小姐姐可以去看下花絮啊!惊天巨糖不嗑一下吗!

  461L

  那个综艺有一个花絮特别篇,就是每位嘉宾出发前三个小时摄制组到嘉宾的家里进行一些简单的拍摄。我要先夸一波坤廷夫夫家装修的真的蛮有品位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那种。关于糖点,没啥说的啊仙子那段就是全程撒糖。摄制组敲门,来开门的是你坤,穿着睡衣说“哇你们来这么早正正还在睡觉你们先坐一下我去叫他起床”之类的,然后就成功附赠了一个储蓄卡叫早现场!全!程!都!是!糖!

  462L

  我一想到那个叫早花絮里仙子一脸不清醒地凑到储蓄卡面前要抱抱要亲亲的画面,我……我有点想上他[捂脸.jpg]

  463L

  楼上你醒醒,储蓄卡来了[超凶.jpg]

  464L

  哈哈哈哈哈462怕不是对吱吱兔有什么误解,巨A校霸感受一下?[机场图1.jpg]

  465L

  怪不得储蓄卡在叫早前一直和摄制组重复说猪猪廷有和别人都不一样的起床气,这是怎样的绝世嗲精下凡啊浑然天成的仙欲一体[坤式勾嘴.jpg]

  466L

  哈哈哈哈哈哈绝世嗲精什么鬼[打死你.jpg]

  467L

  暴力仙子上线中

  468L

  今天也是羡慕CXK的一天

  469L

   不是啊你们听我说嗲精真的是个褒义词啊!

  470L

  隔壁在爆料CXK要参加草莓卫视那档王牌综艺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471L

  挺好的,增加国民度

  472L

  别乱组CP就行

  473L

  草莓卫视一般不给已婚嘉宾乱组CP,这个大家应该不用怕了

  474L

  那档综艺我记得就是要嘉宾两两组合玩的?从第一期就捆绑到最后一期……

  475L

  不是ZZT和他组队的话我实名拒绝

  476L

  正常合作的话我觉得可以啊

  477L

  啊所以坤廷什么时候一起上一个综艺吧我真的等到秃头,十八岁花季少女缘何秃头?坤廷夫夫心里没点数吗?

  478L

  哈哈哈楼上XSWL

  479L

  哇!!!!!秃头少女的福音!!!!!!YH官宣了啊!!!!草莓卫视综艺超级搭档!!!猪猪廷贾富贵福西西确认参加!!!

  480L

  说什么皇权富贵?

  481L

  储蓄卡,到你了

  482L

  储蓄卡可能还在天上

  483L

  我不管,这个综艺我锁了!

  484L

  同框来的太突然没有一点点防备

  485L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T T

  

  

  

  

  

_TBC_  


这几天上班忙到飞起……

每天写几句话就困成狗……

刚才写到最后居然睡着了……

这一话真的xjb写,大家请xjb看……

讲道理开头我居然被自己甜齁了,我真的是糖精少女了。

评论(33)

热度(8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