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水

别说话,随便看看

【坤廷/乾坤正道】强行营业什么的不会啊(二)

第一章:https://sangeshui247.lofter.com/post/1f5fb640_129154d2


娱乐圈同性可婚背景

OOC私设满天灰,请勿上升正主

理想粉圈别太当真


(二)

     朱正廷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回过那幢城郊的别墅,没有蔡徐坤在的地方对他来说从来都不能称作为“家”。

  都是被蔡徐坤惯的,他自暴自弃的想,反正自己一直就是那么幼稚又有点玻璃心的大男孩啊。

    幸好今天下午经纪人只给安排了一个一小时左右的杂志采访,朱正廷头一次觉得60分钟竟然如此漫长难熬。拍摄一结束就匆忙向经纪人告假赶去超市采购。他去的是公司附近的一个大型超市,结账的时候还被路人认了出来,围着他要拍照,整个超市的付款区被堵得水泄不通,最后还是在保安的帮助下拼命护着购物袋跑到了地下车库。

  朱正廷隔着口罩揉了揉脸,刚才有几部手机都快戳到他脸上了,真是防不胜防。

  其实蔡徐坤已经不止一次提醒他关于他们已经是公众人物这件事,但是朱正廷常常没有这种自觉。比如自己买机票的时候还是会习惯性地看经济舱的价格;比如逛超市的时候会想去人气高东西全的那一家。

  经历几次围堵之后,他开始认真思考蔡徐坤提醒,近几个月来已经注意了很多,没想到今天会突然翻船。

  躲在车里diss了一会儿自己突然掉线的智商,他收到了蔡徐坤的微信。

  KUN:今天KUN的贝贝会去机场接他的崽崽吗?航班号:3U0406。A.会 B.会 

  啊这个撒娇也太犯规了吧!

  朱正廷简直能听到自己体内多巴胺疯狂溢出来的“滋滋”声,为什么蔡徐坤总是能突如其来地让他有种陷入初恋的错觉啊?

  他脸红心跳地迅速用手机查了航班时间,还有三个小时,不堵车的话去机场时间很充裕。

  TING:C

  KUN:C.当然还是会

  TING:CXK你把墨镜塞哪里了我怕被粉丝认出来[捂脸]

  KUN:……[失去正正变成一条大鲨鱼.jpg]

    TING:找到啦。乖啦一会儿见。

  KUN:[坤式比心.jpg]登机了。

  ……


  三月份戴着鸭舌帽墨镜和口罩出现在机场实在是很违和,更何况是一个身高腿长走路自带英气的小哥哥。加之一个小时前有人曝了蔡徐坤的航班号,时间虽然很短但已经聚集了不少粉丝。

  朱正廷看见硕大的接机牌和涌动的人头就下意识地想掉头逃跑,脚还没抬起来就被眼尖的粉丝逮了个正着。

  “天啊是正正吗?!”

  两位正主公开领证已经很久,加之不作妖的性格,已经基本被对方的粉丝团认可,ikun们组织有序地迅速冲上前确认正主身份,将人围在中间。

  “正正也来接坤坤吗?”

  朱正廷:“嗯?嗯。”

  “正正要和坤坤好好的哦,那些黑子的话不要在意啦。”

  朱正廷:“一定会的,谢谢。”

  “正正什么时候和坤坤合体活动一次啊?”

  朱正廷:“啊……这个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嗯嗯,我们都很期待哇!”

  ……

  朱正廷虽然出道多年,然而如何自如地面对公众始终是他的软肋,整个人都不大自在,幸而粉丝们都十分友好,没有推挤地将他护在护栏的最里面,尽管引起了不少路人围观,却没有受到半点伤害。

  航班到达的消息出现在大屏幕时,周围的粉丝稍稍骚动了一会儿便安安静静地等待正主的出现。

  蔡徐坤坐的是头等舱,很快出现在了通道里。

  粉丝们互相窃窃私语了一小会儿,有人带头喊道:“一二三!”

  众粉丝:“坤坤!你的正正在我们手里!”

  不仅是通道那头刚掏出手机的蔡徐坤和站在通道口的朱正廷,连周围的路人都被这一声口号喊到纷纷侧目。

  蔡徐坤确认自己没有幻听后,一路小跑到了出口,看到被“挟持”的爱人哭笑不得道,“这么厉害的吗你们?”

  两位偶像的国民度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路人被吸引过来,外围已经开始有推搡的情况,机场呼叫了安保人员,粉丝们尽量筑起了人形通道供两人行走。

  蔡徐坤晃晃手里的礼物:“谢谢你们来接我,心意我都收到了。但是现在呢,我和正廷要回家了,你们也该回家了,女孩子太晚走在路上不安全,我会担心。然后你们要答应我,下次不许翘课翘班来看我,答应我哦。”

  粉丝太吃他这一套了,立刻小鸡啄米式点头,护卫队一样送两人上车离开才缓缓散去。

  一个小时后,#坤廷夫夫 接机#上了热搜。

  两位当事人自然是不知道的。

  他们连看手机的时间都没有。小别胜新婚了解一下。

  【娱乐八卦】对于ZZT接机CXK这件事你怎么看?

  1L 楼主

  RT,不吹不黑,我觉得还挺甜的。但综合前几天离婚的热搜,你们觉得是真甜还是营业?

  2L

  他们俩一年十二个月能被离婚十八次,结果还不是没石锤,就别尬黑了吧……

  3L

  反正我觉得是真甜┓( ´∀` )┏

  4L

  营业啊,刚有了离婚热搜就喂糖标准的营业流程了解一下。

  5L

  强行营业没跑了,两人视频里连肢体接触都没有。

  6L

  我的老天野说zzt强行营业的怕是没见过他真·强行营业吧!当年OL尬出天际的“印在脸上”了解一下。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XSWL那个时候我真的被仙子的强行营业尬到被圈粉。

  8L

  一营业就崩人设的仙子真的不了解一下吗hhhhhh

  9L

  仙子太单纯了营业不来的啦,而且我们小玫瑰手上拿着那么多礼物怎么和对象亲密接触啦哈哈哈

  10L

  当时在现场的战地玫瑰强势表示甜度爆炸!我们当时为了逗他们俩,KK出来的时候就集体喊了一句“你的正正在我们手上”,KK差点连行李都甩了就跑出来了哈哈哈哈,出来之后全程宠溺脸看着tali仙子,而且那个视频拍的角度不好啦,其实仙子全程拉着KK的衣角,KK还一路小声跟仙子说“你抓紧我哦”之类的,仙子就一直让他看前面的路,应该是怕他绊倒吧。总之就是甜到没眼看!发个图你们自行想象一下。人太多了拍的不是很清楚。

  [图片.jpg]

  11L

  楼上小姐姐请问你看到我的头了吗?

  12L

  只有我注意到了仙子戴的帽子和墨镜小玫瑰也戴过吗?所以我可以认为是结婚之后互相混戴么?

  13L

  他们俩结婚前不就经常混穿混戴么,双标洁癖CP了解一下。

  14L

  他们俩碰到对方洁癖不存在的。

  15L

  我觉得是真的甜,我是珍珠糖,今天也在现场,真的是偶遇我们仙子接机啊太幸运了,后来送他们两个上车之后我看到坤坤摸了仙子的小脸蛋儿,就超宠溺的那种摸法!仙子的表情享受的。我发誓在今天之前我真的是个wf……[大哭.jpg]

  16L

  今天的战地玫瑰也在欢迎新鲜的小姐姐们加入呢[坤廷拥抱.jpg]

  17L

  所以如果是营业的话为什么要等到边上没人的时候才动手?明显就是我的人我要独占的意思啊!bhys这个糖我是一定要嗑爆的。

  18L

  啊捧小脸蛋儿,羡慕

  19L

  现场的ikun发回报道,他们俩不营业我觉得很正常,今天遇到仙子本人,我有幸和他说话了!本人真的超害羞超软萌!是仙子本仙了!下凡被菜拱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还要强求他营业啊!哦对了还有粉丝问了他什么时候会和KK公开合作一次,他说合作前一定会告诉我们哈哈哈哈真的好实在哦![笑容突然变态.jpg]

  20L

  楼上你稳住。坤总is watching you。

  21L

  19L下凡被菜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不是ikun了!!!!!

  22L

  拱仙子的菜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23L

  讲道理每次离婚热搜点进去……广场里都是两人的糖份安利贴……这个婚还怎么离……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对对!每次糖分不够就点进#坤廷离婚#这个超话的我对楼上感同身受!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坤廷离婚超话是个什么骚操作

  26L

  就他们被离婚太多次了,粉丝都觉得挺没意思的就自己建了个超话叫坤廷离婚,结果我点进去一次就出不来了哈哈哈哈哈

  27L

  这个超话这么厉害的吗我也去看看

  28L

  楼上等等我

  29L

  祝贺此楼成功歪成坤廷安利楼

  30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让我们来看看上一个和上上一个质疑坤廷营业的帖子的最终走向。

  [图片.jpg][图片.jpg]

  31L

  说句真心话啊……他们两个就算啥也不干光是站在一起我也觉得是甜的……

  32L

  既然楼上妹砸都这么说了,我要追加一句,他俩就算是随便被P在一起我也觉得甜[捂脸.jpg]我真的不是黑砸!

  33L

  啊所以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进行婚后首次公开合作啊等到秃头。

  34L

  霸王防脱了解一下?

  35L

  朋友圈内公司的,可以悄悄放个瓜,据说仙子的经纪人和KT工作室有在和同一个节目谈,如果两边都谈成功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期待合作了。

  36L

  卧槽楼上这个瓜我吃一下?

  37L

  !!!!!!!

  38L

  虽然我知道不能轻易吃瓜但是控寄不住……

  39L

  不吃瓜,等官宣。

  40L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41L

  未来可期!!!


_TBC_

深夜放完傻白甜就跑,关于合作我今天突然冒出一个脑洞所以之后要写一下他们的合作hhhhh。

今天超话挺丧的,其实没必要啦小可爱们,圈地自萌正常冲榜完全没问题,把握好原则不引战不上升就可以呀。

评论(21)

热度(9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